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6|回复: 11

人肉车床继续焊盘脚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6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polywatch 于 2018-2-6 23:14 编辑

又遇到脚钉断的案例,前一任师傅用双面胶大法搞的,不忍直视。
用以前成功过的老方法锡焊试了,却以失败告终,表盘怎么都不粘锡,只好挑战下自己。搞不到成品钉,自己造了。总结:人肉车床精度还是不够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币 +610 收起 理由
avkkkk + 210 很给力!
loui + 200 赞一个!
timestation + 20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2-7 0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真好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7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兄弟过奖了,没有专业工具,还处于刀耕火种阶段.......
发表于 2018-2-9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厉害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0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版主过奖,过奖,雕虫小技,见笑。
发表于 2018-2-12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焊錫黏不上,可用不銹鋼助焊劑。
发表于 2018-2-17 1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真好。不过对于维修来说可以用胶水把钉沾上。焊接在留意也对漆有损伤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25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ehehe 发表于 2018-2-17 14:09
做的真好。不过对于维修来说可以用胶水把钉沾上。焊接在留意也对漆有损伤

初次尝试,做的精度还不够。您多指教!
发表于 2018-4-9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工,没谁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准时钟表网Timestation (闽ICP备10031659号-5) GMT+8, 2018-5-25 03:39 , Processed in 0.74609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